三木辛

今日はなにもしたくないという気持ちです。

我的师父让我写一个爱情故事 【下】

前文:【上】https://lintutu.lofter.com/post/1d137ae4_d6b7e39

【中】https://lintutu.lofter.com/post/1d137ae4_d6b7e3c


上回说到洛川领旨来到边关。

洛川本就是将门之后,又在江湖上闯荡过一些时日,武功、谋略、见识都不会差,能文能武,将士们都很服他。

且这人离了皇城,又开始放肆起来,在战场上更是凶残,左边踹到一个,右边撂倒一个,反手又捅死一个,被捅死那个临终前发出悲鸣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洛川抽回长剑,抹开脸上的血,应道:“我什么我,是你老子火神邪尊。”围观的吃瓜群众叹服:厉害了我的邪尊。

本来皇上的旨意只是说将西域人打老实了,然鹅这群人打得高兴了,直接的就破了城门,砍了西域王,将西域纳入国土。

西域王死了,水露仙花,这个传说中的貌美如花的西域王后伤心欲绝,站在城墙上正欲以身殉国,忽听身后一声呼喊:“等等!”

水露仙花回头一看,这一看可不得了,惊得褪色。

洛川本只是想开导一下自杀的姑娘,却不想这一回头,又让他仿佛回到了两年前小村庄外的小树林。那个美若天仙的姑娘惊慌失措地回眸总能让他的心为之颤动。

火神邪尊觉得自己的声音也在抖:“小格?”

水露仙花泪流满面:“邪尊……”

原来水露仙花就是那一日坠落悬崖的还珠格格。恰好那日西域使者途径悬崖,救起了她,并为她治疗,这才捡回了一条命。可是当她打听火神邪尊的消息时,却什么也打探不到,西域使者说:“你的心上人已经死了,不如你和我们回西域,我们王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”心如死灰的还珠格格答应了。到了西域,西域王果然心悦,半年后就将还珠格格娶作王后。

“邪尊,我……”水露仙花泪眼婆娑,“我已经没有脸面再面对你了,我……你就当还珠格格已经死了吧!”

“不,小格!”火神邪尊上前抱住水露仙花,“还珠格格也好,水露仙花也好,你都是我心中的那个姑娘,我不在乎你的过去,我只在乎有你和我的未来。”

“邪尊……”

“小格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后的最后,火神邪尊和还珠格格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 

写在后面的补充:

1.宁海原来是洛川他爹的部下,他爹被冤枉叛国之后,宁海接替了他爹的职位,所以洛川一直以为宁海和冤枉他爹有必然的联系。

2.皇上从小就喜欢洛川,但一直都是单相思,他自己也知道,也不打算挑明。后来后宫佳丽三千,皇上一个也没睡过,皇后都是抓阄抓出来的,孩子都是外头收养的孤儿。

3.洛川他爹被冤枉,全家满门抄斩的时候,洛川被他爹偷偷护着送走,这事皇上也知道,所以洛川在江湖上浪荡的时候没有被查水表。

4. 洛川被他爹送走之后的所有事情皇上都实时关注。

5. 还珠格格被射落悬崖是皇上下的旨意,所以宁海只是被关了几天做做样子。

6.皇宫里所有的太监都叫德福,所以看上去就好像只有德福一个太监,但其实有好多个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三木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