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辛

今日はなにもしたくないという気持ちです。

2017年的最后一天,和方方突然开始悲春伤秋。但其实也是积了一年的压力,本来锁得好好的,突然就在暖黄的灯光和奔赴着归家的车流中崩开了一个缺口。
我真的想留在2017,永远跨不过2017最后的一个小时,永远不高考,永远未成年。但是时光啊,推着我不得不挪动位置,向前走去,没有回头和犹豫的机会。
眼眶发热只是一瞬间的事,铺天盖地不知从何而来的委屈捂得我快要透不过气。但是要忍住,因为今年的第一天是高兴的,最后一天也必须高兴着,这样一整年就都会是高兴的。
希望我的2017年能有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时间不会等我,我必须跑起来了。

希望很久很久以后的我翻看到这里的时候会笑骂一句傻x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三木辛 | Powered by LOFTER